学校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近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公布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名单。我校李舫、沈美艳等主编的《动物微生物与免疫技术(第三版)》荣获一等奖,周其虎等主编的《动物解剖生理(第三版)》荣获二等奖。

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是检阅、展示教材建设服务党和国家人才培养成果,增强教材工作者荣誉感、责任感,推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教材体系的一项重大制度。评选授予了义务教育三科统编教材等10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特等奖”,《马克思主义哲学(第二版)》等200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一等奖”,《职业道德与法律(第五版)》等789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国家教材委员会语文学科专家委员会等99个集体“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称号,丁增稳等200名同志“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评选我校荣获佳绩,是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新时代高质量教材建设发展的有力举措,学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做永葆先进本色的教材战线兵,用心打造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统战部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