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建行杯”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9月26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公示》,我校参赛项目荣获3金3银4铜好成绩。其中“宠物鼠电商”、“浒苔多糖”“犊布天下”3个项目获金奖。孙秋艳、宋璐、都振玉、李鑫4位指导老师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荣誉称号,学校荣获“职教赛道优胜奖”。

“建行杯”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也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本届大赛共有169所学校20.33万个项目参赛,职教赛道创业组决出金奖33项。

今年,我校共有45个项目参加校赛,其中19个项目获得省赛参赛资格。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在组织师生参赛过程中表现突出,获校赛“优秀组织奖”。目前我校两个项目推荐进入国赛,其中一个项目获得全国总决赛金银奖争夺赛资格。(招生就业处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