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银奖铜奖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5月7—8日,第九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在上海举行。我院食品与药品科技系学生董佳红、黄婕妤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刘希凤、张艾青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大赛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5所职业院校近200名选手参赛参加决赛。大赛组委会邀请行业专家作为评委,要求选手在2小时内完成自定主题的作品,从主题创意、整体美感、口味、技巧、布台、卫生、着装、操作时间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比赛中,我院2017级食品加工技术“3+2”专本贯通1班学生董佳红和2017级食品检测技术班学生黄婕妤发挥稳定,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凭借作品《纪念南丁格尔》和《我的从军梦》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

大赛搭建了院校间互相切磋交流的平台,通过竞赛,参赛师生与兄弟院校的师生们相互学习借鉴,对于提升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食品与药品科技系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