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部门绩效考核等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月29日,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部门绩效考核等工作部署会议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郑立森、李学太、周其虎、李志奎、王金诺、林建坤出席会议。

会上,“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质量保证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年度绩效评价情况,就2021年度“双高计划”任务分工、部门“履职尽责”年度考核计分办法制定、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准备等工作做了详实安排。

周其虎副校长围绕年度绩效评价对“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问题与不足。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责任心,压实责任分工,加快推进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李校长强调,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今天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方法论,要有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真抓实干,提质增效,做到分工不分家,团结一心,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郑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双高计划”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强上级文件精神学习,吃透弄懂指标内涵,建立校长办公会、校群协作会、项目研讨会、专项推进会机制。要正确认识“双高计划”绩效评价,统筹做好“双高计划建设”“职教高地建设”“提质培优三年行动计划”等各项工作。要重视优质办学成果的总结和提炼,做好典型案例的撰写,加强推广力度。全校上下要增强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和奋斗精神,紧抓机遇、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体现引领、强化支撑、凸显高、彰显强、突出特色等方面下真功夫、细功夫和苦功夫,全面推进提升内涵建设水平。

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双高计划”和“职教高地”建设项目(子项目)负责人、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专兼职人员参加会议。(“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