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国家农综区产教联合体院校教学改革研讨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4-03-03 点击数:

3月2日,潍坊国家农综区产教联合体内院校教学改革研讨会线上会议举行,学校副校长王金诺、潍坊市产教融合研究院副院长冯秀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潍坊学院、潍坊科技学院等13家联合体成员单位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联合体内12家院校成员代表从专业改革、课程改革、教材改革、教师队伍培养和实习实训改革等方面,就各自学校下步拟开展的教学改革工作作了汇报。

王金诺就下一步如何组织梳理农综区产教联合体拟开展的教学改革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国家农综区产教联合体的功能,结合建设方案,创新机制,突出重点,切实推动农综区产教联合体深化教学改革。

冯秀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成员单位应依托农综区产教联合体、潍坊国家农综区2个平台,对农综区产教联合体22个产教融合重点项目及时推进,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科技产业处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