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智慧农牧示范园科教中心项目开工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3月6日,学校举行智慧农牧示范园科教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振杰,潍坊市政府副市长张震生,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太,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处长孙雨生,处长张艳艳,寒亭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斌,高里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国臣,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春雨、青岛公司总经理宫哲,山东天柱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延东,副校长李志奎、王金诺出席。党委副书记张刚主持仪式。

李学太介绍了科教中心项目情况,强调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科教中心项目建设是学校发展战略规划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重大事件。其建成使用将极大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水平,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服务提供更加坚实的平台,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推进潍坊乃至全省畜牧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各参建单位精诚合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切实把项目建成为经得起检验考验的安全工程、廉洁工程、精品工程。

高斌指出,科教中心及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领先的集教学实训、科技研发、新型职业培育为一体的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为全区乃至全市的畜牧业带来宝贵发展机遇。表示寒亭区将一如既往地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尽早建成投用。周春雨、贾延东分别代表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标准推进工程进度,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

刘振杰宣布项目开工。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项目建设办公室成员,承建单位职工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智慧农牧示范园科教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规划用地7.4万㎡,总建筑面积6.4万㎡,由教学实训区、生活配套区组成。教学实训区包括数字农业农村创新实训中心、畜牧业类技能实训中心、农牧工程理实一体化实训中心。(宣传统战部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