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

作者: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的通知》,我校经济贸易学院教师刘媛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

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是山东省总工会为表彰在各行各业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中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做标兵,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而设立的荣誉称号。

刘媛在2023年9月荣获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商业数字化能力赛项南非国际总决赛铜牌(总排名第四),是山东省唯一入围该赛事国际总决赛的教师,在国际赛场上展现了岗位建功、争做标兵的精神风貌。近年来,刘媛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取得较好成绩。(工会 经济贸易学院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