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2023全国高职院校三大卓越榜单

作者: 时间:2023-12-31 点击数:

12月28日,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编著的《2023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我校入选东部地区“50所人才培养卓越高等职业学校”“50所服务贡献卓越高等职业学校”“50所产教融合卓越高等职业学校”三大卓越榜单,实现大满贯。山东省仅3所高职院校同时入围该三个榜单。

报告在以往指数研制与评选基础上进行优化,从人才培养、服务贡献、产教融合、发展保障等方面,向社会全面展示各层次职业教育提高质量的举措、经验和成效。分为东部地区、中部和东北地区、西部地区,各评选出50所人才培养卓越高等职业学校、50所服务贡献卓越高等职业学校、50所产教融合卓越高等职业学校。

我校连续12年编制并发布质量年度报告,先后多次荣获“服务贡献50强”“育人成效50强”“高职院校教师发展指数100所优秀院校”和“学生发展指数100所优秀院校”等。

本次入选,是对我校育人成效和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质量保证中心 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