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0日,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专题会议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郑立森讲话,副校长周其虎主持,学校领导李志奎、王金诺、林建坤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等上级文件精神。“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质量保证中心负责人安排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任务。各项目(子项目)负责人汇报了2019—2021年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

周其虎副校长指出,各项目(子项目)组、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加强沟通协调,全面总结任务完成情况及取得成效,真实、有效反映学校双高建设成果及社会影响力。

郑书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上级文件的学习,深刻把握文件精神,吃透弄懂绩效评价指标内涵,全面梳理标志性成果,按照学校中期绩效评价各项工作安排,充分研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按时保质完成。

各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