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6月1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在学校报告厅举办,副校长王金诺出席。

学校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工作从2022年1月启动,历经5个月筹备,各学院遴选推荐64个项目进入校赛初赛,经网评初选,最终44个项目进入校赛决赛。经过激烈比拼,“鼠路轻车——轻型宠物连锁经营引领者”等7个项目团队获金奖,“桑花香万家——打造高品质‘桑香猪’品牌助力猪肉产业振兴”等13个项目团队获银奖,“甄爱线上异宠诊疗——专业异宠诊疗”等24个项目团队获铜奖。

王金诺副校长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校赛项目紧密联系所学专业,专创融合、学以致用,努力践行“互联网+”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创结合的理念,路演答辩过程激情澎湃,参赛选手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创业状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主题。他要求,所有获奖团队要以校赛为基础,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踔厉奋发,不断为未来积蓄能量,争取更高的奖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书写人生精彩篇章。

校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0余名师生观看比赛。(招生就业处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