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山东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农林水工会委员会公布《山东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有关情况》,我校李舫创新工作室获批成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说明: F:\相机照片\2021年\2021.4.02劳模和工匠人才工作室\IMG_1725.JPG

文件中指出,2020年,全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各级工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为新旧动能转换集聚强大力量,通过竞赛方式和竞赛精神在全系统实施“十项争先创优工作项目”。在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项目中,在各级工会的积极推动下,劳动模范和工匠人才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通过“传帮带”“师带徒”等模式,充分利用创新工作室等创新创效平台,带动一线职工大力开展技术革新、发明创造和技术提升,并涌现出李舫创新工作室等14个“山东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文件要求,全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广大职工要向创新工作室成员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投身职工全员创新工作,主动提高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舫创新工作室的成立为学校开展科研创新,培养高技能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校将充分利用平台,发挥好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教师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入开展技术创新交流、成果推广转化,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现代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宣传统战部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