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计划”“职教高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10月10日,学院“双高计划”“职教高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春晖大讲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主持,学院领导周其虎、李志奎、林建坤出席。

郑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双高建设”“职教高地”建设背景下的职教发展大形势,全院上下要积极作为、抢抓机遇,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层层落实建设任务、各负其责;设计好任务书和时间表,把功夫下在平时,把材料累积做在平时,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做到财务预算资金与任务相匹配,实时监控预算资金到位和按计划支出情况;“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要吃透文件和会议精神,真推、会推、能推,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各项目组要统筹好日常工作和项目工作,以及其他项目组之间的关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加强对“双高建设”“职教高地”重点工作的督导检查。

李院长强调,“双高计划”“职教高地”建设不仅关系到学院当下发展,也事关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学院的未来。各部门、各项目组负责人要“抓起来、管起来、干起来”,勇于担当、善始善终、群策群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 “双高计划”“职教高地”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李院长还对人才数据采集、迎新、扶贫攻坚、预算执行等工作做出部署。

周其虎副院长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并对下一步建设内容和推动工作进行了布置。根据“双高计划”“职教高地”建设任务周期长、涉及面广、任务量大、管理严格等特点,按照延续性原则和利于工作推进原则,对建设组织机构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明确了建设责任,实行动态管理。

“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就进一步明确“双高计划”项目2020年度建设任务支撑材料和完成进度进行了解读

全体中层干部,学院学术委员会、专业建设委员会、“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和各项目组核心成员参加会议。(“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