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双高计划”建设项目集中通稿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一、会议时间:暂定2020年3月18日(周三)一天,如需延长时间,现场通知。

二、会议地点: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三、主要内容:全面了解“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总体情况,重点审核项目预算资金投入、支出绩效目标以及标志性成果设定等情况。

四、参会人员

1.在学院的学院领导。

2.各项目组人员

(1)学校建设任务各项目负责人:学校建设任务包括建设目标、10个规定项目和2个特色项目。

(2)畜牧兽医专业群负责人及各子项目负责人。

3.“双高计划”推进办人员。

五、主要议程

(一)畜牧兽医专业群项目通稿

1.时间:3月18日(周三)上午8:30。

2.主持:周其虎

3.议程:

(1)畜牧兽医专业群负责人汇报专业群建设内容总体设计、总体资金投入及关键绩效指标设定等情况。

(2)专业群各子项目汇报具体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以下内容:

①各子项目的主要建设任务、资金预算;分年度的建设任务及资金投入。审核资金投入是否合理,是否与建设任务、产出目标相匹配。

②各子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的设定情况。重点是数量指标和质量指标,包括指标设定是否具体?是否已落实到部门、团队、个人?对照上级文件有无漏项等;其中,质量指标要有数量指标支撑,一般为省级以上等级,个别可有院级指标。

③论证各项绩效指标完成的可行性,特别是国家级指标。

(二)学校建设任务各项目通稿

1.时间:3月18日(周三)下午2:30。

2.主持:张绍秋

3.议程:

学校建设任务各项目汇报具体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以下内容:

(1)各项目主要建设任务、资金预算,分年度的建设任务及资金投入。审核资金投入是否合理,是否与建设任务、产出目标相匹配。

(2)各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的设定情况。重点是数量指标和质量指标,包括指标设定是否合理?是否已落实到部门?按照上级文件有无漏项等。其中,质量指标要有数量指标支撑,一般为省级以上等级,个别可有院级指标。

各项目支出绩效目标中与畜牧兽医、现代农牧商贸两个专业群绩效目标的包含情况等。

(3)论证项目各项绩效指标完成的可行性,特别是国家级指标。

六、说明及要求

1.《任务书》中的建设进度本次不作为主要汇报内容;各项目或子项目汇报人员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汇报内容要精炼,言简意骇、重点突出,以减缩会议时间。

2.参会人员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与会时要间隔就坐,相互之间保持距离1米以上。

3.汇报及参会材料请自行打印携带;做好会议记录。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