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综合场)

作者: 时间:2023-11-19 点击数:

大众网记者 李溯 通讯员 申大盟 张晓媛 张一凡 薛超 潍坊报道

2023年11月18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潍坊站)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宏志助航”202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综合场)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北校区明星大道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37家企业提供了1.2万余个岗位,学校毕业生继续呈现供不应求、高质量就业的良好态势。

双选会现场,山东凤祥、山东益生、新希望六和、牧原集团、温氏集团、大北农集团、广东海大等众多大型农牧企业摊位前人头攒动,吸引了很多毕业生前来咨询。毕业生积极与参会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情况。用人单位以较为丰厚的薪资福利、保险补贴、住房福利和极具潜力的职级晋升渠道等方面吸引人才。

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股上市公司,和学校有着多年的合作。该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孙希珍介绍说,通过与学校联合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培养的学生专业技能更加扎实、踏实肯干。良好的培养、晋升机制,使留下的毕业生基本晋升到管理岗位。双选会现场,也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咨询。

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近些年宠物消费市场愈发火热。瑞派、新瑞鹏等宠物连锁机构也到双选会积极招揽人才。宠物医疗技术专业2024届毕业生闫培煦,在双选会现场选定了瑞派宠物医院的岗位。他说自己的求职意向很明确,就是要从事宠物医生的工作,经过前期了解和现场沟通,最终选择了瑞派宠物医院。对于将来,他充满期待。

双选会前,结合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学校组织开展了师生企业实践教学活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进校园等就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大力提升毕业生求职能力,并为学生及时定向推送企业招聘信息,让学生充分了解企业需求。现场还设置了潍坊市人社部门政策咨询专区,为求职者提供政策支持、生涯规划等服务,积极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

经过充分双选,绝大多数毕业生选中满意单位,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协议。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