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日报】互联网营销师赛项在山东牧院举办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原标题:第五届山东省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视频创推员)赛项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举办

11月4日,2023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五届山东省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视频创推员)赛项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举办。大赛由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承办,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山东学而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大赛分为学生组和职工组,其中,职工组分为企业职工和院校职工两部分。两组竞赛均包括理论考核与实操考核两个环节。来自全省的45名学生和10名职工(教师)参加比赛。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加强了全社会对互联网营销行业的认知,提高了行业和职业教育影响力,为行业选拔了一批理论功底扎实、实操技能过硬的创新型互联网营销(视频创推)优秀人才。(潘英)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