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立森书记出席潍坊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政工作联盟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4日,潍坊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政工作联盟成立大会及潍坊市大中小学优秀思政课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召开。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书坤,驻潍16所高职高专院校负责人和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代表出席。我校党委书记郑立森当选联盟副理事长,并作典型发言。

郑立森指出,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健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全员育人积极性,强化制度、师资两个保障,夯实思政育人基础;坚持思想政治教育与产业行业发展、专业特色相结合,与学生管理、学生活动相结合,与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相结合,涵育思政育人特色;用好“四个课堂”,构建思想政治理论课、通识课、专业课“大思政”教育课程体系,提升思政育人实效。希望在联盟领导下,打造更强大的思政教师队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上,我校思政课教师王连秋教授作了发言,就如何深入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谈了经验和建议。

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参会。(基础教学部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