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 “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等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21日,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推进会议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郑立森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太主持,副校长周其虎、李志奎、王金诺,纪委书记林建坤出席会议。

周其虎副校长对2021年度“双高计划”年度绩效自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1年度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

李校长强调,各部门要认真研究部门所承担的任务,明确任务完成时间和责任人,部门负责人要做谋划者、亲力者和执行者,面对难点任务要重点突破,确保任务完成数量,提升任务完成质量,增强任务完成效果,实现“扩量、提质、增效”,真正将建设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上级文件的研究,积极向省内外高水平高职院校学习,统筹推进“双高计划”“提质培优三年行动计划” 建设。要加强对“双高计划”绩效评价的研究,系统把握各项任务目标达成度,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做法。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增强学校对行业企业、区域经济发展的贡献度,为国家贡献一批有效支撑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制度、标准,引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要进一步提升学生家长认可度、行业企业认可度,扩大业内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将“五步协同”“四会联动”等工作机制落细、落地。全校上下要有紧迫感、责任感,不等不靠,积极作为,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全力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和提质培优三年行动计划建设。

“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质量保证中心负责人对2022年度“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任务分工及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书制定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办公室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