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企共建股份制生产性实训基地 搭起师生实践技能锻炼大舞台”入选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日前,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受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委托,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名单的公告》,全国共遴选出485个典型案例,我校“校企共建股份制生产性实训基地 搭起师生实践技能锻炼大舞台”成功入选。

全国范围内遴选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在凝练提升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创新,形成以股份合作、要素融合为主,多种合作形式并行的校企合作“山牧模式”,建立校企命运共同体,实现校企双主体育人,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服务产业高端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引领职业院校产教融合提档升级。(科技产业处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双高建设专题网站